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童年中有許多有趣的事,簡直像一個美麗的七彩調色盤。其中有一件事,每當我一想起,便會情不自禁哈哈大笑起來。 

  這件事發生我九歲夏天的時候。一天中午,爺爺讓我去午睡,我很不願意。爺爺可不管我願不願意,二話不說,硬把我拉到床上,自己睡在旁邊。這樣,我就被關在“籠子”里。 

  “呼……呼……”沒過幾分鐘,一陣呼嚕聲傳進我的耳朵,原來爺爺睡著了。我悄悄爬起來,想溜走。突然,我發現爺爺是敞着外衣仰面躺在床上,正好露出大肚皮。我眼珠子一轉,一條“計劃”便浮現在腦海中。我偷偷找來畫筆,用筆在爺爺的肚皮畫了一個大西瓜,在西瓜上面畫了一條根,畫好了后,我開始塗色。不一會兒,一個大西瓜就畫好了。我看看爺爺的肚皮,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 

  爺爺醒來后,發現自己的肚皮成了一個大西瓜,便莫名其妙地問:“誰把我的肚皮當大西瓜的?”我聽后捂着嘴巴偷偷地樂,爺爺見我鬼鬼祟祟的樣子,知道是我的乾的,便滑稽地對我說:“誰把我的肚皮當大西瓜,下次我也把他的肚皮當小西瓜。”聽完這句話,媽媽笑彎了腰,,爸爸笑的直捂肚子,奶奶想忍住笑,可又忍不住笑了。我更加樂不可支,直在地上打滾……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總是忍不住下起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