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記;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9月3日星期三天氣晴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出去散步。我這才發現,晚上的馬路是那麼得美麗、迷人。接着,我又發現影子也是非常有趣的! 

  兩排大樹間,大道一望無際。路兩邊的燈十分明亮,望着它們,只見到一圈圈黃色的光環。 

  突然,我發現影子十分得神秘。當我離路燈近的時候,我的影子變得又矮又胖,真像《白雪公主》里的小矮人;當我里路燈遠的時候,我的影子變得又高又瘦,真像《巨人城堡》里的巨人;當我離路燈不遠也不近的時候,那才是我真正的影子…… 

  影子真是多變,它一會兒在我的左邊,一會兒在我的右邊,一會兒在我的前面,一會兒在我的後面,可真是淘氣。影子一會兒變高,一會兒變矮,一會兒變胖,一會變瘦,可真是又活潑又可愛。 

  天更黑了,鬱鬱蔥蔥的大樹上,鳥兒睡了,只聽見知了在枝頭唱着歡快的歌兒,一切都沉浸在了夜裡……

您正在瀏覽: 日記;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