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粉筆的自述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筆的自述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就是我,顏色不一樣的粉筆,我就是粉筆。我在數學家的手上發揮用途,在老師的手上教授大家;在大家手上卻成了玩具......

  我經過一程又一成的工序把我製作出來。製作我的那位就是——人類。

  又經過大卡車運輸到滿是書香的學校,被老師握在手裡,我自願地磨碎自己。

  但是,頑皮的孩子把我握在手心,傾斜,“咻”我被扔了出去。快要掉在地上的時候,我被一個人接住,但是這位“救命恩人”又把我扔了出去,並且是同樣的動作。“呯”我變成了兩段。

  上課了,我含淚看着他們匆匆忙忙的跑回座位,我被一個人踩得粉碎。夢,結束了。

  人類啊,是你把我製造出來;是你讓我變得有用;是你把我的夢強迫結束。唉,醒悟吧。

您正在瀏覽: 粉筆的自述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筆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