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討厭的女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的女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語文課上,我們上習作4,習作4上面有4幅剪紙,我一看到第二幅圖就感覺鬱悶,那是一幅女孩子在跳舞的剪紙,因為女孩子在我們班是一群不折不扣的地頭蛇。

  “又想欺負我是不是,找抽啊!”咱們班的暴力女生中的一個又開始施展大嗓門了。真搞不懂她周圍的人怎麼能忍受她,可能是聽習慣了吧。其他班裡都是男生比較厲害,可我們班卻是女生當道,一不小心就會被她們揍得遍體凌傷,要是哪位仁兄和與他結了仇的女生見面,那就會上演現實世界版的“壯士一去兮不復還”了。

  我們班裡的女生還有一個必殺技,那就是打小報告,就因為這個,她們在班裡讓許多男生敬而遠之,害我們吃了不少苦。另外這些女生還會“抓功”,還有些女生力氣大,又一次一個女同學還一巴掌把一個男同學打哭了呢!她們還會……

  啊!一個暴力女生朝我走來了,大事不好,趕快停筆吧!要不然這幾張紙都不保了。下次再聊吧,ByeBye!

  崑山市華城美地小學六年級:羅昊

您正在瀏覽: 討厭的女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的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