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看“項城市天音琴校”網站感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項城市天音琴校”網站感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觀看“項城市天音琴校”網站感想 標籤:觀看作文 觀看日全食作文 觀看奧運開幕式作文 城市作文

  觀看“河南省項城市天音琴校”網站的感想 

  作者:胡宵瑋 

 辭舊迎新,送走不平凡的“2008”迎來新的“2009”,新年剛剛過去,這一天是“河南省項城市天音琴校”新的學年開始了! 

 在開學的這一天,同學們喜笑顏開、滿面春風、歡天喜地來到這所寬敞明亮、環境優美的音樂天堂“河南省項城市天音琴校”。 

 同學們靜靜的坐在教室的座位上,等待着我們余老師的到來。 

 上課時間到了,我們美麗的余老師姍姍而來,走進教室,非常激動地向同學們宣布:我們“天音琴校”的網站在互聯網上正式發布成功啦!請同學們回到家后預覽我們“天音琴校”的網站。我們“河南省項城市天音琴校”的網站地址是:http://hfy556688.cn.35so.cn/ 

 當我回到家,打開電腦,進入我們“天音琴校”的網站!哇噻!我們天音琴校的網站太漂亮了!我那余老師的照片簡直美若天仙!還有我們的王老師,更漂亮,就是她穿的那件衣服就顯得很有氣質!還有兩位老師,一個叫做胡楠,一個叫做劉霏,她們兩個也非常漂亮!啊,還有我們前去杭州參加“亞洲明日之星”大賽的照片!真是太棒了! 

 我想我們學校的網站建成會讓很多的人,甚至外國人看到我們學校的網站,更進一步了解我們學校!我相信我們學校在網站發布之後,名聲會越來越大,規模會進一步的拓展,教學也會進一步的提高。我還相信會有更多的孩子在這所音樂天堂發揮她們的音樂才智!讓她們的音樂藝術細胞再次得到補充與洗禮! 

 希望我們“河南省項城市天音琴校”在新的一年裡更加輝煌!!! 

  

  作者:胡宵瑋 

  2009年2月7日 

  

您正在瀏覽: 觀看“項城市天音琴校”網站感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項城市天音琴校”網站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