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觀看晚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晚霞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湖北省宜昌市 宜昌市康莊路小學二年級二班 姜乃綺

  每當太陽要落山的時候,天空中就會出現晚霞。晚霞的形狀千姿百態,有的像小鴨、有的像小狗、有的像一塊鑲滿金邊的花布、還有的像......

  我最喜歡的就是火紅火紅的晚霞。一天傍晚,天空中出現了一朵朵火焰般燃燒着的晚霞,晚霞呈四邊形,一片片、一簇簇,在太陽的映射下發出金燦燦的光芒。漸漸地,晚霞的變成了一團小小的火焰,然後越來越大,上半部分的顏色逐漸邊淡,下半部分越來越紅,最後竟然變得如同鮮血一樣紅。站在火焰晚霞下的我彷彿站在火爐邊,多溫暖呀!

  我還知道晚霞能報告天氣,每天清晨如果有朝霞就表示會下雨,有晚霞呢?不用說,第二天一定是個大晴天。

  晚霞不僅能報告天氣,而且能帶給我們美的享受,我真喜歡晚霞。

您正在瀏覽: 觀看晚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