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看北京奧運會開幕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北京奧運會開幕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北京奧運會,是中華民族百年的期待,今天晚上8時正終於在萬眾矚目下,拉開了序幕。 

為了能好好的觀看這場奧運會開幕式晚會,我們家老小就迫不及待的坐在電視機前等候了。8時這一刻,我國國家主席胡爺爺大聲地說:“北京奧運會開幕!”的一聲令下主會場一片沸騰,場外五顏六色的煙火,照耀着雄偉壯觀的奧運會主會場鳥巢,染紅了古老的北京城上空。五萬個座位的主會場頓時坐滿了國內外元首和嘉賓、、、、、、,他們的臉上充滿了微笑,好像在說:“中國你真了不起呀!” 

北京奧運會的開幕式晚會的節目有好多。有{國畫}、{和平}、{文字}、{關懷}、{飛翔}等等二十幾個節目。這些生動有趣的節目向世界億萬人民,展現了中華五千年的悠久歷史文化,和現代科技的技術的成果。可最中要表達的是中國人民喜愛和平渴望和平。 

在11點45分時奧運聖火終於來到了美麗而雄偉的鳥巢了,進行最後的傳遞。當體操王子“李寧”接過火炬,他忽然騰空而起,沿着美麗迷人的“祥雲”圖,飛去點燃那隻沉睡已久的特大“祥雲”火炬盆。這是有一道彩光一直照射着他,就像"嫦娥"登月一樣,美麗優雅。當他點燃火炬盆時全場一片歡騰。 

我覺得這次北京奧運開幕。做得很成功很圓滿。在這裡我向為北京奧運會開幕默默奉獻的人們說一聲:“你們辛苦了。”因為你們通過這次奧運會開幕,向世人展現了中華五千年的歷史於風采。在這裡我預祝中國健兒,在奧運會中多拿獎牌,多創佳績。

您正在瀏覽: 觀看北京奧運會開幕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北京奧運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