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大班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大班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四大班委” 

  在我們六(4)班裡,有着四個“聞名遐邇”的班幹部,她們敢愛敢恨,敢怒敢言,有時候就連班主任也要讓她們三分。 

  而這“四大班委”就是——“夏大班長”(我)、“菠菜”(蔡笑怡)、“母老虎”(吳姿蓓》以及我們班的大隊長(王沈沁怡)。 

  相對於我們三個,王沈沁怡可謂是我們中最文靜的一個人了,她平時不言不語,卻身懷絕技,琴棋書畫,樣樣精通。男生也對她心服口服。 

  “四大班委”中最“厲害”的莫過於我了,我做事雷厲風行,這點可謂是我的優點了,我的個性呢,有一點風風火火,也有一點莽撞。所以,我的男生緣是四個人中最差的。 

  說到蔡笑怡,她和我差不多,我和她關係好的跟一個人似的,她的個性和我一樣的非常快思想,心裡藏不住事,嘴快,所以,我和他是男生的頭號敵人,是班級里的頂樑柱。 

  吳姿蓓還真的是一個名副其實的“母老虎”,發起威來我們幾個都擋不住,作為數學課代表,她辦起事來又快又好,是老師的左膀右臂。 

  “四大班委”,威風長存。 

  夏杉杉 

  指導老師:曹雅文

您正在瀏覽: “四大班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大班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