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歪打正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歪打正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歪打正着 標籤:歪打正着作文

雨過天晴,地上留下許多水窪,水窪映出綠色的樹映出灰色的房子。 

  我和妹妹,弟弟們正在一個水坑邊議論。 

  ‘這準是人們挖的,還挺整齊的!’ 

  ‘上次下雨就有這個坑。’ 

  ‘一定很深!’ 

  …… 

  我撿起一塊石頭,趁他們不注意時,悄悄的從他們中間扔出去。‘咕咚一聲!’水花四濺,濺的他們身上,臉上全是水。誰知他們並沒有生氣,反而猛的跳起來,去找石頭。 

  恰巧離這不遠有個石頭堆。我們都跑過去撿石頭,往水坑裡扔。我們大喊大叫着,泥水濺了我們一身。 

  不一會兒,石頭便填滿了水坑,水都漫過了路面,我們高興極了! 

  ‘咳咳咳……’一位老爺爺朝這邊走來。’‘不好了,來人了,快跑!’只聽我一聲令下,弟弟妹妹們全跟着我跑了。 

  我帶着弟弟妹妹們氣喘吁吁地跑回了家。媽媽說:‘有個老爺爺正在外面等着呢。’我看了看媽媽,沒吭聲。媽媽又說:‘那老爺爺說,一個土坑,一直沒人去填呀,他拉了一車地石頭,正愁沒人幫他填,幾個孩子幫他填了,可他一喊,孩子們全跑了! 

  聽了媽媽的話,我臉上一陣紅,一陣白,沒想到‘歪打正着’。 

  ……

您正在瀏覽: 歪打正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歪打正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