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種九層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種九層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家來了一些“新朋友”:一個印滿漂亮圖案的花盆與幾顆九層塔種子。我好奇地問姥爺:“為什麼這種花叫九層塔呢?”“因為它外形似塔,數一數正好有九層。顧名思義,就叫九層塔。”姥爺老練地回答。

  姥爺種的九層塔真美啊!青翠的“小塔”上面散落着星星點點的小白花。我就以姥爺這盆為榜樣,學着姥爺的樣子種了起來。

  我先把花盆裡的土挖掉一半,撒下了那幾顆如同紅豆般大小的種子,然後把剩下的土埋進了花盆裡,澆了點水,就大功告成了。

  過了幾天,九層塔從泥土裡探出了一個小芽兒,它抬頭呼吸着清新的空氣,望着絢麗的陽光。小芽兒是新綠色的,樸素典雅。讓我看到了一個小生命的蠕動,也增強了我種花的信心。

  九層塔長了兩層,猶如一棵小聖誕樹,只是“小禮物”還沒有掛上去呢。我一定要勤勞些,爭取讓小聖誕樹掛上禮物,好讓大家欣賞欣賞。見我把九層塔種得那麼好,姥爺眉開眼笑,立即帶我去了花市,買了一帶肥料。回到家后,我立馬把肥料撒進土裡,我端來一勺(洗澡用的那種舀水的)涼水,澆進花盆裡。讓花兒從頭涼到腳。

  幾個星期後。九層塔長滿了九層。從遠處看,就像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在風的伴奏下翩翩起舞。哈!我真的用自己的力量來給九層塔掛上“小禮物”和“小雪花”了。

  我的辛苦勞動沒有白費。看來,種花也有許多竅門啊。

您正在瀏覽: 我種九層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種九層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