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哈莫,去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莫,去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哈莫,去吧 標籤:哈莫雷特作文

  我是一個人人想擁有的哈默蛋,為了得到我,那些討厭的賽爾打我老大,結果每次都被我的老大用幾個龍王滅碎陣,就把它打的屁滾尿流,有一個賽爾打敗了我老大,我老大給他一個跟我一樣的精元,我最害怕別人打敗我爸老大,我老大從洞里一不小心,拿到了我的蛋,把我給了他,每天都有賽爾挑戰,我老大也不是次次贏,有一天,有一個賽爾又打敗了我老大,我剛要和我的五個同伴嶄生,就被拿了一個。接着,我到外面玩,到了精靈太空站,我看見好多賽爾,他們卻不以為然,以為我是其他人的精靈,我又回我大那,問
   “老大,龍王滅碎陣好用么,我能用嗎”
   “很好用啊,怎麼,你想出去玩?”
   “恩,怎麼了,不行嗎?我想要點技能防身”
   “你……要多少個”
   “不多不多,9874568455626465252452543252642452452452322542970612個”
   “這麼多!!,那還不如給你無數個呢!”
   我高興的叫道啊“好啊!”
   我拿了龍王滅碎陣後去找尤納斯借技能去了
   尤納斯說“你小子也太陰了,要黑暗之門無數個,你要給我一袋雷伊牌小雷伊豆才能送你哦!”
   我看着有一個賽爾手上拿着小雷伊豆,我用了一個龍王滅碎陣打掉賽爾後打劫了雷伊牌小雷伊豆給尤納斯。
   “好,給你”頓時,我掌握了黑暗之門。

您正在瀏覽: 哈莫,去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莫,去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