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連環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連環記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快樂的小驢~”一隻小驢兒唱着歌走在送《創新作文》雜誌的路上。

  忽然,它不唱了,心裡盤算着將雜誌安全送往目的地時,主人給自己的獎勵。“哈,一定會有乾草拌餿水,不吃白不吃,吃了還想吃!嘿嘿!”

  “唬??”小驢兒聽到了奇怪的聲音。它順着那聲音望去,只見一隻豹子在樹上惡狠狠地看着它,還不時的從它的嘴角上流下一滴口水。

  小驢兒見事情不妙,什麼也不管,撒腿就跑。但是,它怎麼能跑得過豹子呢?更何況它身上還有貨物。不到十秒鐘,豹子就攔住了小驢兒。

  “搶劫!交出《創新作文》雜誌!不然~嘿嘿,別怪我動武了!”豹子露着尖牙狠狠地說,還用手掰了掰手指頭。小驢兒明白了,它碰上了“雜誌大盜”。這幾天總有那麼一些窮得露了褲衩的豹子四處遊走,並且是雜誌狂熱迷,沒錢買就搶劫,組成了“雜誌大盜”集團。“哎,怎麼讓我給碰上了,倒霉死了。”小驢兒抱怨。但好漢不吃眼前虧,也只好乖乖交了出去。

  “怎麼辦?我怎麼向主人交待?”小驢兒急得團團轉。忽然,由於它的腦中快速運轉,碰出了一個電火花。

  “對了!我要‘隱姓埋名’!”說完,它便跑到“老狼油漆店”,開始它的偽裝計劃。

  “哎!有喘氣的嗎?快出來!”小驢兒喊破了嗓子,老狼終於穿着睡衣、刷着牙走了出來。老狼一見是只驢,眼睛放出了光。“我買一桶油漆。”“好、好的,我們真誠為您服務!”

  說完,它便從屋子裡拿出了一桶油漆。“看你那麼累,不要你油漆的錢了。春節大酬賓!”小驢兒沒回話,拿出刀子拉開了油漆蓋,又拿了出了一把刷子,把自己刷成了斑馬。

  “哈!安全了!”小驢兒放心了,大搖大擺地走了。而它卻不知道,老狼在後面跟着它,準備把它吃掉。

  小驢兒慢慢地走着。它看見了一隻袋鼠。那隻袋正在練習撐桿跳。它喊道:“一、二、三……助跑、起跳、飛躍!哈!成功起飛!”就在它要落地的同時,老狼鑽了出來,張開血盆大口(想要說話,但還沒有發出聲音來),沒說一句話時,袋鼠跳進了它的嘴裡!頓時,老狼被袋鼠活活噎死了。而袋鼠呢,則在老狼的肚子里憋死了!

  小驢兒嚇壞了,一動也不動(嚇呆了)。就在這時,草叢裡閃出一個黃色的影子。正是豹子!

  原來,豹子搶了雜誌后,一直在樹上跟蹤着小驢兒,想吃掉它。只見豹子往前一撲,小驢兒便進了它的肚肚。

  “啊,好吃。啊??啊(慘叫聲)!”由於豹子吃了小驢兒,也吃了它身上的油漆,結果內臟被油漆燒壞了。不到兩分鐘,豹子就兩腿一蹬,就此玩兒完。

  哎,到頭來,誰都死了。可憐的袋鼠喲!成了這起事件的冤死者。

您正在瀏覽: 連環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連環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