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趣事,就像天空中的顆顆繁星,數也數不清。孩提時,我是那麼天真,又是那麼幼稚啊!

  童年是多麼的短暫,一去不返。記得那是一個秋季的傍晚,我們一家人到南風廣場放風箏。我那時雖然見過風箏,但卻沒有真正的放過。我好奇心特強,沒等爸爸演示就開始放了。用手緊緊地抓住風箏線,拚命地奔跑着,可風箏卻無法飛得很高。

  我問爸爸原因,他對我說:“放風箏時要放線卡。”聽完爸爸的解答,我就把風箏線放得很長,又拚命的奔跑。這次更糟糕,風箏線都纏在了我的身上。

  我疑惑不解,又跑去問爸爸,這才知道了風箏的正確玩法,要先把風箏先放短,等到可以飛起來時再慢慢地放線。聽完爸爸的話,才使我的風箏飛向了空中。

  我兒時的趣事可真的很多,那是一段多姿多彩的歲月,在細細地品味中,也變成了心中的永恆的記憶。

  五年級:院文晗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