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選菜”記  

  在我童年的記憶中有着許多的趣事,它們就像一顆顆開心果,每當自己偶爾想起或家人提起來就會引來一陣歡笑。現在我就來講一件讓我每次提起時都哭笑不得的事吧。  

  小時候奶奶為了照顧我跟我們住在了一起,她年已六旬,每天都操管着家裡的柴米油鹽醋,還得圍着我這個“闖禍精”團團轉。不過和奶奶在一起我也學會了不少家務活。我這個“跟屁蟲”只要她在哪兒,我就在哪,她幹什麼,我總歸跟着干——奶奶種花,我就種花;奶奶拔草,我就拔草,奶奶掃地,我就掃地,但是每次都是“幫倒忙”的時候多。一次她的手弄傷了,去醫院換藥,快中午時,我望着廚房幾藍子沒洗的菜,想到奶奶受傷的手決定幫奶奶洗好它。我提起籃子里的菜,只見那堆綠油油的青菜的拖泥帶水的,葉子坑坑洞洞的,上面還有一些小蟲子。我頓時打消了想洗菜的念頭,可突然間,腦袋靈光一閃想到了奶奶經常洗衣服的那台洗衣機。嘿嘿,這洗衣機可以洗得乾淨衣服,必然洗得凈菜,不用動手,說不定比我洗得還乾淨呢,這何樂而不為呢?我立即把一籃子菜“送”進了滾筒里,選了快速洗檔。哈哈,還真行,滾筒在進水轉動了。瞧!那些有點耷啦着腦袋的青菜一碰到水立刻像喚醒了一樣,一下子就活躍起來了,一個個在滾筒裏手舞足蹈,從上跳到下,從左蹦到右。隨着滾筒的加速,看得我頭也暈了,它們的身影在我眼前漸漸模糊了起來,腦海中浮起了一顆顆洗得泛着白光的青菜,奶奶在旁一個勁地誇我聰明,能幹。我更是為我探索出來的“省事”洗菜法洋洋得意着。嘀嘀,幾聲清脆的響聲把我從幻想中拉回了現實。啊。洗好了!咦!我的菜怎麼只有幾根“光桿司令”了,綠油油的菜葉成了一堆殘渣,這這這洗衣機把我的菜洗得全軍覆沒了,這可怎麼向奶奶交代啊。  

  就講到這兒吧,後面的結果我也朦朧了,你們就猜一猜吧!  

  ……  

  ……  

  還有,這事情好笑嗎?笑完后可不許再笑話我。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