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HELLO,我叫趙衍振。

  哈哈!一提到童年,我最開心、最難忘的事就是和小弟弟玩打仗遊戲。

  一年級時,一有時間我就會讓媽媽帶我去姥姥家。有一次,去姥姥家,不等媽媽停穩車我就立刻跳下車子,還沒進院子我就隨手拿起門旁的鐵鍬拉開架勢大聲吆喝:“小賊,大將軍到此,快快出來迎戰!”說時遲那時快,弟弟像子彈一樣射出來,手舉大掃把大聲喊道:“毛賊!你還敢來,我已在此恭候多時了!”

  我拿起鐵鍬,鏟起一鍬水使勁向他潑去,嘴裡喊着:“驚濤駭浪,殺!”弟弟也不甘示弱,就在他準備使出絕招時早已被我潑的滿頭滿臉的水。他眨巴眨巴眼睛說:“你耍賴,這回合不算,下回合讓你好看。”說完便溜之大吉。

  我挑選好兵器,在院子里等着他和我打第二回合。

  幾分鐘后,弟弟閃亮登場。右手拿着耙,左手叉腰。頭上系個紅毛巾,毛巾的系角在他腦袋兩側,像豬的耳朵。他整個人像極了豬八戒,我見他這個怪模樣忍不住哈哈大笑。他卻一本正經地說:“笑什麼,看俺老豬九齒釘耙的厲害。”這回合我們打了很長時間,仍不分勝負。直到媽媽喊“吃飯了,別淘氣了”,我們才極不情願地收工。每次當我臨走時,弟弟都會和我說:“哥哥,下次還來陪我打仗啊。”

  童年有趣的遊戲時時在我腦海浮現,弟弟和我歡快的笑聲常常回蕩在我耳邊。

  石橫中學初一:趙衍振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