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生活,真讓人懷念。那時無憂無慮,調皮搗蛋,即使犯錯,大人也不會認真處罰。印象最深的就是小時候跟爸爸學游泳的事,現在回想起來,都捧腹大笑。

  夏天烈日炎炎,總想去小河裡痛痛快快地洗個澡和游泳。但我當時不會游泳,也還是想和哥哥姐姐游泳去,心裡毫無畏懼。我跑到媽媽那裡,天真地說:“媽媽,我也要像哥哥姐姐那樣去小河裡游泳,給我買泳衣吧!”

  “可以啊,不過去小河裡游泳,要是發生意外怎麼辦?你還是在家裡洗個涼水澡算了吧,不要去小河了。” 

  “不嘛,媽媽,我要學游泳。我要去!媽媽,好媽媽,給我去嘛。”我一臉無辜的樣子,眼眶裡充滿了淚水。

  “好吧,好吧,真是怕了你。找爸爸去吧,他游泳很厲害。”媽媽無奈地搖搖頭。

  

  我走進客廳,跑到爸爸那裡:“爸爸,我要學游泳,媽媽說可以學游泳,叫我來找你。等我學會了游泳,就和哥哥姐姐一起去小河游泳!”“學游泳是不錯,可是去小河游泳比較危險。我帶你去游泳池去吧。”果然是夫妻一條心啊,去小河有什麼危險呢?我想着。

  於是我們就坐車,向游泳池那裡出發。一路上,看到小樹苗迎着風沙茁壯成長,對我點頭,對我微笑,還看到了一些鮮艷的小紅花,雖然我不知道小樹和小花的名字,但我看到鮮艷的小紅花和翠綠的小樹,我笑了,心裡感覺甜滋滋的。

  到達目的地了,我跑在爸爸前頭:“爸爸快點啦,全世界都等你一個人!”我學着媽媽的語氣。爸爸沒有回答,只是對我微笑。爸爸買了門票、泳衣和游泳圈。爸爸換上泳褲,我換上泳衣,戴上游泳圈,爸爸就拉着我白白的小手去淺水區了。

  來到泳池邊,“下去,好。”爸爸對我說。我走下水池,水涼涼的,透過清澈的池水,我可以看到我白白的腳丫。我高興地玩起水來。這時候,爸爸游向我這邊,一本正經地對我說:“別玩了,來學游泳吧。先雙手划動,然後腳也要蹬起來,像青蛙一樣。這叫蛙泳。好,沒錯,就是這樣。很好,你很有游泳的天賦。真聰明,不愧是我們家的孩子。”爸爸邊說,邊給我做示範。我帶着泳圈,很快就學會了。我甩開爸爸扶着我的大手,跑上岸去,丟開游泳圈,大聲喊:“爸爸,我會游泳啦!”砰的一聲!我跳下游泳池,誰知我一跳進游泳池,整個身子就開始往下沉,咕嚕咕嚕地喝了幾口水,我嚇壞了。爸爸一看不妙,趕緊的把我抱上岸,還“幸災樂禍”:“哈哈哈……哎呦,哈哈!你還要練習,怎麼那麼心急?哪有一學就會的?哈哈哈……”在一旁的游泳的叔叔阿姨看到我這隻“落湯雞”也笑了,我的臉刷的一下,變成了紅蘋果。媽媽在一旁整理衣服,看到我這樣狼狽的樣子,也哈哈大笑起來。媽媽竟然也笑我,心裡真不爽,媽媽呀,你不是也不會游泳,你這隻旱鴨不學游泳,我這隻小鴨子可不能不學呀!我在心裡憤憤的想。

  能說什麼呢?我只好繼續跟爸爸這個“游泳教練”繼續學游泳去了。

  我、爸爸游泳,媽媽卻老是坐在邊邊上,把腳伸進水裡,玩水呢!我實在是看不過去了,邊說:“媽媽,你看看你這,旱鴨子不學游泳會被同類嫌棄的,我可不想媽媽是一隻旱鴨子!”“有什麼關係呢?只要自己快樂就行了呀。”媽媽笑着說。“而且心儀你也不捨得拋棄媽媽呀,難道你捨得?”我也笑了。

  

  我現在會潛泳、蛙泳、仰泳……有了爸爸這個“游泳教練”,我將來一定可以參加奧運會的游泳比賽!這件事每次回想起來,我自己也都笑呵呵了,並與每個 朋友分享我童年發生的種種趣事……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