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對我來說是一段永遠無法忘記的一段時間。童年的每一件事情都讓我刻骨銘心。童年的時光是美好的,是快樂的,是甜美的,是讓我無法忘記的時光。童年的事情也是豐富多彩的。 

  在一個銀裝素裹的冬天,我和小夥伴們一起到已經結了冰的小河面上滑冰,我在小夥伴們面前說自己一定能滑到河對面。小夥伴們都不信,我只好做給他(她)們看,我將木板放在冰面上,然後,戰戰兢兢的站在木板上,我開始滑了,滑了一會兒,也沒什麼危險的事發生,我就沖小夥伴們喊道一點危險都沒有......我的話都沒有說完,就聽見‘咔嚓’一聲,我腳下的冰裂開了。我一隻腳陷了進去,我嚇呆了,立刻用上身撐在了冰面上,小夥伴們嚇的立刻去叫了我爸爸媽媽,我爸在岸邊指揮我,我照着爸爸說的做,很快就到了岸上。媽媽問我有沒有受傷,爸爸批評我不應該做這麼危險的遊戲...... 

  童年,回想起那些事情,每每都讓我苦笑不得。我愛童年,我更愛童年那些五彩繽紛的童年趣事。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