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

   童年像一個彩色盒,盒子里有我五顏六色的成長經歷。

   記得我四歲的時候,有一天上學,老師講:“只要種一粒花種子,花兒就能快快長高,我們小朋友就像花兒一樣在成長,老師就像園丁一樣在給我們澆水。”放學后,我心想如果把自己種在花盆裡自己不就長大了嗎?於是我從家裡找出來一個花盆,找了一些土,把自己的腳埋在土底下,然後我就站在花盆裡了,過了一會兒,我心想:應該長高了吧!我摸摸,還是跟原來一個樣,我一拍腦袋,對!還缺點兒東西,我把身上塗滿泥然後去接點兒涼水,往頭上一衝,“冷死我啦,停停停,堅持,堅持就是勝利。”我在心裡對自己說。對了,還有呢,自己澆水不管用,還是等爸爸回來幫我澆吧。

   不一會兒,爸爸回來了,他看了看我驚訝地說:“哎呀,你想幹什麼呀,看你身上弄的。”爸爸連忙給我洗洗澡,聽了我的敘述后,不禁捧腹大笑,說:“老師是要你們好好學習,你怎麼……”聽着聽着,我也不好意思地笑起來。

   你也別笑,這不又給彩色盒裡加了一支彩筆嗎?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