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六歲那年,我爸爸買了個新玩意兒——電冰箱。有一天,媽媽把水果往冰箱里一塞,到晚上拿出來一吃,可好吃了,涼涼的。 

  一個夏天的下午,天氣極為炎熱。熱得我在家裡踱來踱去。家裡養的小雞小鴨熱得在門外“嘎嘎、嘰嘰”叫個不停。我想:它們也肯定熱壞了。最好給它們找個清涼的地方,吵得我心煩。哦,對了,我腦子裡突然靈光一閃,出現媽媽曾經做過的一幕。 

  於是,我飛快地跑出屋外,把一隻剛長齊毛的小鴨,抱在懷裡,進屋了。然後,打開冰箱門“哇”好涼!這時我聽到小鴨因為離開了同伴而發出了求救的喊叫:“救命啊,我怕!”我又感到它好像在發抖。然後我用柔和的語氣安慰道:“小鴨子,別怕,我不會傷害你的,放心吧!”說完我把它放進了冰箱。 

  天很快黑了,媽媽開始忙着趕雞、鴨進圈舍了,然後點鴨子。可是怎麼點都差一隻,便問我:“喜樂,有沒有看見一隻小鴨?”我天真的說:“我把小鴨放進冰箱里,讓它涼快涼快。”我說完,媽媽直跺腳:“你……你這孩子!”說完直向屋內奔去。媽媽連忙打開冰箱,捧出小鴨一看小鴨已經奄奄一息了。媽媽說:“冰箱溫度太低了小鴨子會受不了的,你看……”這時,我才感到自己做了一件錯事,看着那可憐的小鴨,我哭了。然後,我把小鴨埋在後面的院子里…… 

  這事現在想起來,覺得自己真傻。怎麼會想到把鴨子放進冰箱“乘涼”呢?這不,我無意中當了一回“兇手”。唉,童年,真眩哪!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