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友情的墓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的墓碑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美麗的過往中,飛舞的光影猶如冰冷的唇,深深的開啟了。悲傷絕望的墓碑…… 

  跌落的翅膀,只留下一片紛飛的白絮…… 

  你在哪裡? 

  天翼的孤寂,反射遙遠的海角;月上的嫦娥,後悔服下的丹藥;月桂下的玉兔,渴望人間的溫暖。 

  落葉里的紛飛,嘆息里的落紅,時間如流沙般,填滿了空缺的墳墓。 

“放開我吧!如果刻意留住我的狼皮是沒有任何意義的,我的心早已被沙漠覆蓋,不留一片綠洲……” 

  她放開了,冰冷的眼眸看不到一絲水霧,冰冷的唇沒有粉色的溫暖,她的心,真的要永遠離開嗎? 

  大概我的心比北極冰還冷吧!已無力支撐起支離破碎的友誼了……一瞬間,本該屬於我的純潔無瑕的翅膀脫落,連同友情永遠深深的埋藏在無水的沙漠里,永遠,無法,再尋找了…… 

  無毒的罌粟,帶來七色絢麗…… 

  墨色的翅膀,煥發無限光芒…… 

  都結束了…… 

  烏鴉在天空盤旋,哀鳴着…… 

  我的翅膀重新煥發生機,不過它是黑色的了…… 

  都結束了—— 

  我們的, 

  友誼……

您正在瀏覽: 友情的墓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的墓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