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情的奶昔(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的奶昔(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三)誤會的開端 

   不知從什麼時開始,??覺得熙有些改變了。下課了,不會主動去找??了;放學時,也沒有再等她了。這一切,源於熙身邊有了霖和盛。霖是個大方活潑的女孩,盛則是個話多卻單純的善良女孩。熙很喜歡她們。因為近來座位的調換,她們離熙比較近,自然關係就近了起來。熙沒有太在意??的感受,確切點說是懶得再顧及??的想法了。從小到大,每次有不快,總是??先翻臉,后冷戰,然後便是熙先軟下來,后道歉,??才會放手。性格不合是造成兩人隔閡的最大元兇。 

  在那一節體育課上,熙懷着捉弄的心態,沒有理??,??一賭氣,去找歡了,歡是另一個女孩。熙滿以為??回來找她,當她看到??和歡聊得火熱,有驚又氣。狠狠地拉起霖的手臂:“我們別理她,原來她不止我一個朋友呢!既然這樣,那就讓她和歡永遠在一起好了!”放學后,熙還是耿耿於懷下午的事情,徑直走到盛那邊。沒想到,??也是看也不看熙一眼,就主動找上了歡。熙還是有些難過的,但同樣也夾雜了一絲火氣。你又要冷戰了是吧!好,那我們試試,倒是誰會先低頭。熙忿忿地想。她這次再也不會主動認輸了。

您正在瀏覽: 友情的奶昔(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的奶昔(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