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生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生日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的一天,我們在作文興趣班裡開生日“Party”。

  我們分碗碟子之後,到了分蠟燭,點蠟燭的時候了。我們大家迫不及待地伸出手,讓壽星給我們一人一根,分完了蠟燭,小陽拿出打火機,把自己手中的蠟燭點燃,讓我們再點,我們一起擠了上去,小陽手中蠟燭上的火苗瞬間滅了。我們只好又坐回去了,後來,小陽再次點燃了蠟燭,我們大家每個人手上的蠟燭都有火了。我們把蠟燭插在蛋糕上。突然,我們大家發現了有一根蠟燭傾斜了,小權問:“這是誰的蠟燭?都放斜了。”我們大家都沒做聲,我心裡想起了:蠟燭傾向誰,誰就能許個願。我馬上觀察,蠟燭原來斜向小孫,我說:“蠟燭斜向小孫,讓他許個願吧。”小孫搖搖頭說:“許願的機會還是讓給壽星——小吳吧!我多吃點就行了。”小儀補上一句:“吃就知道吃,也沒見你長個。”說完,又用叉子插了一個塞進小孫嘴裡,引得同學們哈哈大笑。

  我們開始吃蛋糕了,小吳剛準備切蛋糕,小陽已經開始對上面的水果“下手了”,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拿下了一顆最大的櫻桃。這下可炸開了鍋,大家都爭先恐後的用手上去搶水果,那場景實在有趣,我們個個手上沾滿了奶油,我一眨眼卻發現蛋糕上的水果已經被搶的一乾二淨了。大家剛搶完水果,現在又在搶蛋糕了。大家不顧一切,用手一抓一塊地上去搶,最後蛋糕也沒了。我只搶到了一小塊,其它人搶的都比我多。唉,這以後可得狼一些才有口福啊!

  桂林市匯通小學四年級:李哲鑫(指導老師:李紅艷)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生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