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女生日記,女生看(5)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生日記,女生看(5)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一起來,我就看到餐桌上擺着早餐。我可真實納悶啊,我們家向來都是,早餐個做個的, 個吃個的。今天怎麼桌上會擺着早餐呢?我剛剛想開口問青兒姐姐,她就說:“哦,藍蘭,快吃早餐吧,這是我做的。” 

  “什麼?你做的?你們天上不是不需要吃東西的嗎?而且你揮手一變,就能變出山珍海味來,幹嗎要自己做那麼麻煩?”我問。 

  “哎呀!你是不會懂的,在天上,沒有樂趣啊。現在我已經找到了我的樂趣——煮飯,你要敢攔我,別怪我把你定住!”她堅定不移地說。 

  “哎!算了,不過……這樣會不會被媽媽發現啊?”我問。 

  “不會拉,她要是問的話,你就說是我這個表姐吃的,不就完了。”她很不耐煩的回答着。 

  “那你這樣一直煮,很浪費我家的食物也。這是花錢買的啊!”我激動地說。 

  “錢?是什麼東西?”她問。 

  “哦,抱歉,我忘了,你是從上面下來的,錢嘛……這東西是用來換東西的,這麼說你明白嗎?”我說。 

  “還是不明白啊。那錢是從哪來的啊?”她疑惑不解地問。算了,畢竟是外星來的,解釋一下吧,體現一下我們這個星球的品德。 

  “錢呢,是靠打工而來的,所謂的打工,也就是幫別人做事,而取得錢,然後去換東西,在我們的星球上就是買東西。明白了嗎?”我耐心的說。 

  “明白了。”她似懂非懂地說。 

  “你好象似懂非懂啊,到底懂沒啊?”我開始不耐煩了。 

  “什麼叫似懂非懂啊?”她再次提問。 

  “啊!你們那個地方,連成語都沒有啊!”我驚訝的問。 

  “是啊,我知道成語是什麼意思,就是不知道,成語是哪些內容。” 

  “哎!算了,給你解釋一下吧,“似懂非懂”的意思是:好象懂,又好象不懂。總之我現在也說不清楚了,你自己看一下成語詞典吧,我不確定是不是拉,我不想誤人子弟。”希望這樣能擺脫她。 

  “你忙你的吧。”說著,她便開始思考起來了(也不知道她在思考什麼)。 

  “我去寫作業了。”

  7月11日 

  今天是一個悲慘的日子——青兒姐姐要走了。 

  我抽泣地向她告別,她對我說:“青兒姐姐要走了,但你不準哭,否則青兒姐姐,再也不來看你了!” 

  “你真的還能來看我嗎?”我不敢相信一個仙女可以老是來到凡間。 

  “當然能啊,我還會再給你帶一個小姐姐來呢!” 

  “真的嗎?天上的仙女不是不能下凡的嗎?” 

  “那是亂講啊,那是謬論啊!別去相信,他們怎麼可能知道我們怎麼生活!”青兒姐姐說話中帶着憤怒的心情! 

  “那真實太好了呀!呵呵。那再見了!” 

  “再見,祝你快了!” 

  “再見。”哎!青兒姐姐走了,我又開始無聊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女生日記,女生看(5)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生日記,女生看(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