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兩個願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願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願望是什麼?願望就是我們心中想實現的東西。每個人都希望能夠在現實生活中實現心中的願望,但往往卻不能稱心如意。其實,我也有着許許多多的願望,其中我有兩個最想完成的願望,那就是:我想與我失聯已久的好友重逢以及我希望我的長輩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芯妃,也就是我失聯已久的好友,我想與她再次重逢。好幾年前,由於芯妃的媽媽認為另一間學校的學習環境較好,所以就替她辦了轉學手續。從她轉學以後我就再也沒有見過她,讓我十分挂念她。因此,我希望能夠聯絡上她,約她出來聚一聚,敘舊一番。

  我的第二個願望就是希望我的長輩們身體健康,長命百歲。我的奶奶由於身體不好,所以已經離開了我們,讓我明白了“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這個道理。奶奶的離世讓我明白到家人的重要,因此我會更加珍惜與家人在一起的時光,不讓自己有後悔的機會。所以我才希望我的長輩可以健健康康,長命百歲,開開心心地度過他們的晚年。

  這就是我最想完成的兩個願望。雖然如此,現實終歸是現實,願望也終究是願望。願望能否實現,一切隨緣。既然是最想完成的願望,就要積極地去面對,從自己可以辦的是開始做起。

您正在瀏覽: 兩個願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