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豐富多彩的世界里,每個人都有着自己不同的夢想,而這些夢想往往離我們似近似遠,漂浮不定,難以實現。俗話說的好“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只有辛苦的付出才有成功的喜悅。

  童年的我讀在幼兒園時,記得有着這麼一個天真幼稚的“夢想”:長大以後要做一個奈克斯奧特曼,打敗怪獸,保衛祖國。而一切都是那樣的虛幻,成為泡沫。

  轉眼間,我背着書包,興高采烈的走進了小學那寬敞明亮的大門。那時的我好動又調皮,學習對於我來說是那樣的輕鬆。年復一年,日復一日,每次上課看着老師那專心致志,蘊含著豐富知識的海洋,那麼的紳士、高貴,我的內心情不自禁的產生了一個夢想:長大了要做一個老師。我把這個夢想告訴了媽媽,媽媽和藹可親的對我說:“你既然想當老師,首先要打好基礎,考進好的中學,要有個優異的成績。”我也暗暗的給自己加油,接下來的日子我加倍努力,順利晉級。

  在烈日炎炎軍訓的日子裡,我又有了個新環境,那就是——羅星中學。隨着我們城南建築物的猛增,鳥巢似的體育場,新建的幼兒園和一幢幢高大的公寓,迅猛發展。於是,我的心裡油然而生了個新的夢想,那便是——考取清華或北大,長大做個國家的棟樑,報效祖國。接下來的日子,我每天作業都認認真真完成,刻苦努力只要能一步一步接近夢想,再苦再累也值得。

  讓我們帶着五彩繽紛的夢想盡情的追逐吧!

  上海金山區羅星中學六年級:94948436

您正在瀏覽: 追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