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挫折而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挫折而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覺得你現在走的非常辛苦,那就證明你正在走上坡路。

  我們都知道,走上坡路是很困難的,但是我們也知道,只要經過我們的努力,走過了上坡路,我們便能看到平坦的大道路。

  到時候我們就可能沒有那麼困難了,就可能不會那麼辛苦,所以我們只要熬過了這一段路,我們只要走過了這條上坡路,我們就離成功更近了一步。

  可是那都是后話,如果你只想想而不去努力的去做的話,那只是想想而已,永遠都不會跟你有關係。所以我們現在要做的不僅是想一想而已, 我們要去做,去尋找那個我們想要去做的那個目標,我們要帶着這個目標去尋找那條道路,我們不能退縮,我們只能向前走。不管遇到什麼困難,我們也只能向前走,絕不會後退一步。

  如果我們後退一步的話,那我們就輸了。輸得一敗塗地。可是我們輸不起,我們只有一次機會。這一次機會對於我們來說很珍貴,我們只能贏不能輸。

  所以這條上坡路我們走定了。而且我們不僅要走,而且要去很完美的走。我們可以走得了這條上坡路,他只不過是一條上坡路,是我們走向成功的一個困難點吧,好吧,不,那不是一個困難點,他不算是一個困難點,他只是一個小小的挫折而已,只是一個小小的想要阻擋我們前進的小挫折而已,這不算什麼,我們絕不能因為這一個小小的挫折,便要放棄了我們走向成功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小挫折而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挫折而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