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招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招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招待 標籤:招待客人作文

  星期六晚上,我家來了許多親戚。  奶奶一邊在廚房裡忙着,一邊喊着媽媽上菜。我說:“媽媽不是出去旅遊了嗎,怎麼還喊媽媽?”奶奶說:“我忙糊塗了,那就喊你爸爸來端。”我說:“爸爸還沒下班哩。”奶奶唉了一聲:“那就讓你爺爺來端。”我說:“爺爺正在跟大奶奶她們看《蓮花落》呢,還是讓我來端吧。”奶奶一邊手忙腳亂地燒着菜,一邊對我說:“你別添亂,你怎麼行?”我眼疾手快,端起一盤素什錦就往客廳走去。我兩眼緊盯着平端在胸前的盤子,幾乎是一步一蹭地端到了飯桌旁。三爺爺看見了忙上來接我,還說:“別燙着,我的小招待!”我差點笑出聲來。我又悄悄回到廚房,奶奶正在自言自語地說:“素什錦哪兒去了呢?”我大聲地對奶奶說:“別找了,是小招待端走了!”奶奶感到奇怪,問:“我們家哪來的什麼小招待呀?”我嘻地笑了起來:“是我呀!三爺爺這麼稱呼我的。”我剛要伸手去端那盤新出鍋的黃燜大蝦,三爺爺把我的手攥住了:“別動,孫子,這可得讓我這個老招待來端出去了。”我點了點頭,然後把手放開了。 

  那天晚上,我雖然只端了一盤菜,拿了一次灑蠱,斟了一次酒,但是我心裡還是樂滋滋的,必竟我當了一次小招待。 

您正在瀏覽: 小招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招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