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外星人記者招待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人記者招待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外星人記者招待會

 河南省安陽市 東南營小學五班級一班 王岩峰 阿!哈兒!明天我就要去採訪外星人了,這不是一件十分令人高興的事嗎?我因為這件事高興的不得了。

這天,我穿上我的女裙西裝與人群一起進入人民大會堂里。

過了幾分鐘,我們的操場上停了一架飛碟。隨着一道發光的燈,飛碟上打開了一扇門,一個方頭大耳,眼睛在上面搖晃。方方的頭上有一個大包,據說這個大包是個神包,它無所不能,可神了!

他來到大廳,我和我的助手擠到人群的第一排。其他人都已經向外星提出了許多問題,我們立即向他提出:可不可以到你們的星球去參觀。那

  第5頁

個方頭大耳的外星人站在主席台上說:“~`!@#$%^&*>>***<!!##%*~`!$@@~`!@#$%^&**&

^%$#@!`~~`!@#$%^&*<<>>>!!@@##^^$$~~``%%&&**~@%$^*`!#%&~#^(!**^&&#$%~~^&*@@#``….+++||=-0)(^^*%$$%&#.”(我很榮幸與地球人通話,也很贊同地球人向我們提的要求,不過我們認為:你們的宇宙交通工具還達不到自由往返的能力,因此,要想到我們那裡參觀還是有點難度。等你們的技術發展了,再來討論這個問題。)

我搶着他的話說:“我們的技術雖然現在沒有你們的高,可我們的‘神舟’五號已經發射成功了,這說明了我們已具備了先進的太空科學技術。請你們相信,我們這一代一定會更加努力學習科學、學習技術,把我們的太空技術發展的盡善盡美,甚至更優於你們。”

大廳里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我也自豪地與外星人合影,再見!

您正在瀏覽: 外星人記者招待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人記者招待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