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犬家族記者招待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犬家族記者招待會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名記者幸運地獲得提問權:”你們家族可算是大名鼎鼎,請你給我們講解一下你們的成員有什麼品牌,都在什麼地方有。” 

 滿面春風的看門犬代表微笑着回答:”我們的成員遍及全世界,每個地方都有許多狗.有兇猛勇敢的看門狗,有溫柔的狗,也有常生病,要人照顧的狗。還有成千上萬的狗,品牌也數不清。” 

  話音剛落,又一名記者拖着話筒問道:”聽說在你們家族裡有一些成員做了對人類有害的事,對此有何看法呢?可以說一下嗎?狗代表先生.女士。” 

代表對這位記者直言不諱的提問毫不介意,他耐心而又誠懇地作了回答:”我們的個別成員確實做了些不利於人類的事。例如有些犬會咬人,讓人得狂犬病。而且在禽流感的時候,會使人得這種禽流感。但是狗們並不想要這樣,但是狗經常會被人拋棄,這也是人類的不對呀!” 

緊接着,又一名記者發問:”犬家族對人類做出貢獻,請代表先生具體地談談,好嗎?” 

“當然可以,在沒有人管家時,讓看家狗看家,就不容易被盜。狗也是忠實的一種動物,很受人的歡迎。在打獵的時候,帶狗去的話,也很好,因為狗的鼻子很靈。” 

時間快如水,招待會就要結束了,又一位記者抓緊時間,又問:”請問代表先生,今後你們家族有何打算?” 

“今後,我們家族各成員將努力克服自己的缺點,繼續發揮長處,更好地為人類服務。” 

最後,優美的歌曲響起,一位年輕漂亮的女主持人站了起來:“謝謝各位記者參加本次活動,招待到此結束。”就這樣犬狗,家族記者招待會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

您正在瀏覽: 犬家族記者招待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犬家族記者招待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