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招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招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秋風習習的清晨,外面霧蒙蒙的,一會兒,旭日東升,陽光照耀大地,大地萬物如春風拂面,顯得虎虎有生!湖像面鏡子,又像塊翡翠,連雲都沒“吸引”了,到湖裡來散步了,讓人心中一股曖流油然而生。

  在這個特別溫馨的日子裡,我弟弟範文卓過生日。我們都到他家去慶祝他的生日。

  我的弟弟又瘦又矮,鍋巴似的頭髮別有一番風味,圓圓的臉上嵌着一切工作對“珍珠”盯着你,“珍珠”里充滿各種各樣的稀奇古怪的問題,像個小問號似的,怪逗人喜愛的!

  “晚上還要來吃飯喲!別客氣!”正當我在狼吞虎咽時,熟悉的聲音映入耳簾!我抬頭一看,範文卓正在做“小招待”呢!我差點噴出“標點”來了。原來是大媽有事,要走,可弟弟拉着她,不要她馬上走,還說:“吃個蘋果再走嘛!”大媽無可奈何,一邊“掙扎”,一邊應付道:“好,好,你去拿吧。”趁“小招待”去拿時,大媽已經“溜之大吉”了,“小招待”向樓梯叫道:“晚上還來吃蘋果!慢走,注意安全!”我對此無語!

  我大飽口福之後,到客廳盡情玩樂,笑得合不攏嘴,突然,旁邊傳來了哭聲“嗚、嗚、嗚”,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又若無其事玩了起來。一個小手伸在我面前,上面還有被壓碎了的餅乾,我抬頭一看,弟弟還含着淚水,原來是他要送餅乾我吃,我沒有理他,所以他哭了,我結結巴巴說:“謝謝。”我的臉紅了。

  我弟弟就是這樣一個名副其實的“小招待”。

  我從心眼裡佩服他!

您正在瀏覽: “小招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招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