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混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混日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今社會,每天掰着手指頭去過日子的真不在少數。也許是人生太長,現在很多人啊,不論是一些學生啊,白領啊,或是一些老人,都是在混日子。他們也許覺得生活就是這樣重複這樣,一天天的過去,十分的無聊,每天都是重複的韻律,重複的工作學習,重複的人在你眼前徘徊,每天都做差不多的事情, 在差不多的地點學習啊辦公啊……

  是的,如果每天都做同樣的事情,也真的是無趣的。可是,你不能這樣想啊?你設想一下,每天都能和同學同事出去聚會啊,還能和那麼多的人交際交往。想到你每天都在學習新的知識,想到你每天都能做新的事情,每一個細微之處也都是值得人去感嘆的,每一個細小的地方,都值得人去感受,那種快樂是油然而生的。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新的一天,也就是重新的開始。你可以開始重新和人相處,一天天的去努力,每天小小的努力,終究會匯成成功的曙光,努力的成果總會耀眼整個天際……你們的努力也總有人會去欣賞,每一天的努力也都不是白費的。總有希望的曙光會在遠方等你,我們無畏恐懼,無畏困難,無畏這坎坷的道路,才能堅挺着踏實的一步步走向遠方!每天的努力,都不是白費,我們的努力在明天的明天會看到成就,會看到屬於我們值得驕傲的成績!

  讓我們繼續努力下去吧!

您正在瀏覽: 混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混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