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靈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靈感,嘿,這東西應該也是我們寫作文的人最需要的吧?有時候,當你洋洋洒洒寫完一篇文章之後,你會又突然不知道該寫些什麼,真的好奇怪呢。可是只要坐在那裡,看看窗外,腦子中閃過的靈光那就是靈感了,我是那種看一頁童話都能有兩三個靈感的人,真奇怪。

  可有的時候我的靈感也會匱乏,畢竟我不是聖人腦子裡總會有取之不盡的靈感,當然不會了。那個時候,我會習慣去看看別人的好文章,借鑒和欣賞永遠都是寫作文的人最需要的,這是我們一輩子的寶庫,這才是真正取之不盡的。而一模一樣抄襲別人的作文這是一種恥辱,寫作文的人最怕的恥辱,那是別人的知識產權你有什麼資格盜取呢?可借鑒不是,也許事情都是一樣的,可文筆構思修辭那都是不一樣的,這種文章這種構思會給別人帶來另一種感覺,這種感覺很新奇,也許事例差不多,可闡述在人們面前的那就是兩個世界,年齡的增長,讓我們越來越懂得看別人的好文章,和用別人的好事例,一模一樣抄襲那是絕對不會存在在已有些基礎的寫作人手中的。靈感也就這麼自然而然地就來了,我們不需要為靈感而擔憂,我們要做的只是把自己的文筆和構思打好基礎。而文筆構思這種東西,會隨着你慢慢的寫作文,一篇有一篇慢慢打下基礎。

  靈感,真奇妙。

您正在瀏覽: 靈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