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之靈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之靈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不確定,你說那有多美。不去回味,就不知道它有多好。 

  秋天的午後,不知不覺飄出一股淡淡的熏衣草香味,把我的心薰得迷惘了。靠在椅上,悠悠翻開書,一種格外沁人心脾的油墨香圍繞在你的身旁。天,像藍中白透了的純,身邊繞了一份自在、清爽。喲,梧桐,你那充滿哲理的眼在時間停留的秋,加註了安詳.你可知道唷,秋,宛如翩翩落葉一般,跳出了一個個活力的音符,唱出了一種種婉轉的旋律。 

  凄涼,傷感,憂愁。不,是多愁善感的秋,是邛海上泛起的圈圈漣漪,是瀘山的那一縷清早的晨光。故鄉的人兒啊,你可知他人所處的思鄉之苦?一股股靈感湧上心頭,你可知明月之美? 

  在筆端,深深祝福,幸福的人兒啊,珍惜秋,珍惜靈感,珍惜關愛你的人把。 

  一個圓滿的句號,道出了秋的思念~~~~ 

  芮 著

您正在瀏覽: 秋之靈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之靈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