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就像搖籃,搖出了五彩繽紛的氣球,搖出了鮮艷奪目的花朵,同樣也搖出了歡聲笑語。有的飛走了,有的漂走了,但有一件事卻還深深地刻在我的心裡。 

   傍晚,晚風吹撫着我的臉,我獨自走在離家不遠的小道上。突然,從身後傳來一個聲音,我回過頭一瞧,原來是隔壁鄰居點點和他的幾個朋友。點點氣喘吁吁地對我說:“我們……發現了一個馬蜂窩……”“你敢不敢和我們一起去捅?”。我一聽,嚇得直冒冷汗,但為了大顯我的威風,我決定去,一口氣答應了。  

  我到了一棵大樹下,我抬起頭髮現果真有個蜜蜂窩,不高。“讓開。”我找來一根樹枝,對大家說:“我要捅了,你們做好準備。”話音剛落,膽小的點點早已跑得老遠,我的心也怦怦直跳。我的幾個朋友在一旁瞎起勁,不停地說:“加油!”我手拿樹枝,側着身子,準備逃跑。“一、二、三!插進去了。”我們邊喊邊跑,我也緊追在後。跑了一會兒,我把他們叫住了,問:“怎麼不見馬蜂出來蜇我們呢?”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覺得很奇怪,於是打算回去看個究竟。我們小心翼翼地走了回去,生怕那馬蜂出來,過了一會兒,不見有什麼動靜,再走近仔細一看,個個都捧腹大笑,原來那個窩早就沒有蜜蜂了。  

  正在這個時候,點點也出來了,他知道了事情的前因後果后,就像一個得勝的大將軍,拍拍胸口,說:“那些馬蜂一定是怕我們,早就逃之夭夭了,不然馬蜂肯定會讓我們大飽口福的。”大家聽完,都哈哈大笑。 

  我邊笑邊說:" 應該是馬蜂讓我們大飽痛福吧?” 

  晚風依舊吹撫着我的臉,剛才那激動人心的一幕幕,又一遍遍地在我眼前重演。我不禁地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