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是甜美的,也是幼稚的,更是可笑的為啥這樣說呢?聽我給你一一道來。

  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我6歲生日時爸爸第一次給我買了蛋糕,那時我還小不知道蛋糕是啥東東,見爸爸放桌子上就去廚房了,我看到后就拿起剪刀把蛋糕包裝給大卸八塊了見裡面的東西就用手抓啊,好軟,這就是蛋糕啊讓俺嘗嘗,呀呀呀呀,這甜不了幾的,軟不了幾的,啥玩意啊??正想着那老爸過來了,見我手裡攥着奶油,在看臉上,“哈哈哈哈”爸爸笑的前仰後合,我去鏡子前一看哈哈哈哈哈哈我也笑的是上氣不接下氣,原來奶油摸得我已成一個“大花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又笑了起來。

  還有一次我給媽媽要了1角錢要買能吃的那種槍我來到小部后說我要買槍,能吃的那種,阿姨傻了,為啥呢??原來我小時侯說不清話一直把槍說成“姜”阿姨就給了我一大塊姜我也不知咋回事傻傻的那着姜扭回了家,媽媽聽說后哈哈大笑……

  塔東小學五年級:郭灝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