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酷姐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酷姐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很酷的姐姐,她叫夢雪。為什麼我會說她很酷呢?下面我就來為你們介紹吧!

  比如:在某一天中午,我放學回到家。突然,一陣陣搖滾的音樂傳入我的耳中。我想:肯定又是姐姐在跳舞了!不過我看她跳得很開心,有時候也會和姐姐一起跳。我剛放下書包,姐姐便問我:“雅雅,看我跳得酷不酷!”說完后,便跳了起來。我的眼睛目不轉睛的看着姐姐跳,真的好酷啊!我真想像姐姐一樣。姐姐突然停下,說:“酷吧!你只要認真也會像我這樣唷!”我便急忙地說:“是真的嗎?”“是呀!你一定會變的很酷的,但你還是沒有我那麼酷的!”“哇!那這樣,我只要認真學習,成績也會提高的耶!”姐姐一邊低頭嘆息地說:“你這個書獃子是沒法救了!”“嘻嘻~~!不會的!”我們一邊說,一邊跳舞,真是有趣極了!

  怎麼樣,我姐姐夠酷吧!

  香洲區南橋小學六年級(實驗班) 林夢雅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酷姐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酷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