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從不為雞毛蒜皮的小事而生氣,卻常常為了兒女傷心;她,對金錢名利無視,卻常常把兒女的話牽挂於心;她,總把微笑刻在臉上,卻把悲傷藏在心底。一個默默無聞的老人——我的奶奶。

  記得六歲那年,我在院子里玩耍。“嘟嘟……”電話鈴響了。隨即傳出來的是一陣對話。

  “什麼?又不回來了?你們已經兩年沒有回來了!”

  “媽,這不是賺錢的黃金時段嘛!我這麼做還不是為了大家!”

  “可是……”

  “別可是了,”電話那頭變得嚴肅起來,“就算你不為我們想,也應該為妍妍想一想吧?她還那沒小,以後用錢的地方多的是呢!好了,先這樣了!”

  “嘟嘟……”

  後來有一些事情我記不清了,只記得那天,奶奶燒的十分豐盛。我吃的狼吞虎咽,而奶奶,只是在一旁默默地看着我吃。我問奶奶,你為什麼不吃,她只是微笑着,摸了摸我的頭,我清楚地看見,並且現在也清楚地記着,她的眼眶,有一顆晶瑩的淚珠。

  “孩子,記着,長大以後要常常去看望你的父母。即使很忙,也要報個平安,他們要的,也就是一個盼頭”奶奶說。我懂非懂的點了點頭。

  “長大以後要常常去看望你的父母。即使很忙,也要報個平安,他們要的,也就是一個盼頭。“直到現在,我才明白這句話的真正含義。關愛空巢老人,別讓他們抱憾終天!

  六年級:蔣樂妍

您正在瀏覽: 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