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進入的成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進入的成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兩隻小狗,可今天又加入了一個新成員——小貓。

  這樣我家就養了雞、狗、貓。天哪!我家都成了動物園了。不過我很歡迎小貓的加入,因為家裡的老鼠終於可以被消滅了。

  我們去集市裡買貓,那裡人山人海,可真是摩肩擦踵!等了六個月,終於等到貓咪出現了。於是我們買到貓咪就回家了。

  這隻小貓上身是灰黑色,下身及四腳呈白色,總是會“喵喵”地叫,喜歡睡覺、玩,所以取名為“咪咪”。我為它準備了暖暖的小床,於是它也在這一天之內接納了這個新環境。

  它也算是個“搗蛋鬼”。把我抓了兩下,還在我晚上睡覺時,發出尖利刺耳的叫聲,將我從睡夢中吵醒,我這一晚都沒有睡個好覺。不過,老鼠從今天就會過上心驚膽戰的生活了,也算是一件喜事!

  這就是那新進入的成員——小貓“咪咪”。你們喜歡它嗎?

您正在瀏覽: 新進入的成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進入的成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