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我們即將踏入的初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們即將踏入的初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光易逝,一眨眼我們即將踏入初一。回望過去,還記得小學時我與小夥伴們一起玩耍的時刻;還記得老師在那三尺講台上譏譏喳喳地講個不停;還記得初進小學時對童年的回味;還記得小學畢業時我們的不知所措。一切的一切似乎就在昨天。

  現在還是暑假,等到九月,第一陣秋風,第一縷陽光,第一片鋪在大地的黃色時,我已是初一的學生了。曾以為六年是漫長的,現在看來僅覺的只是六天。初一不會因為我們而放慢行走的步伐,可能初一會是緊張忙碌的,也許各個科目的課本和資料會填滿了課桌,也許試卷會像一棟棟高樓似的疊放在桌子上,也許……初一也可能是輕鬆愉快的。但是無論輕鬆與否,面對初中我們應該更加努力,而不能像小學一樣虛度光陰,初中是我們人生的一個重要的分岔嶺。在這一時期我們會接觸到新的科目,獲得新的知識,認識新的老師和同學,我們可能會感到陌生,這時,我們要融入班集體當中,學會適應新生活。在初一,我們應該懂事了,不能再為討厭某個老師而不學他教的這一科,我們要明白學習是自己的事,老師只是盡自己的義務來幫助我們而已。身體比成績重要,不要死讀書,成績是每天的點點滴滴積累來的,一味的讀書對我們並沒有幫助。或許會遇到努力了很久也沒進步的情況,不要沮喪,也不要失落,也許成功就在前方。

  面對充滿青春的初一即將到來,我們的心中對此有着無窮的嚮往,我們也應該有所準備,努力向著初一進發!初一:天禹

您正在瀏覽: 致我們即將踏入的初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們即將踏入的初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