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到底誰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底誰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孩子他爸,你不笨,我不笨,為啥生出個兒子這麼笨?”這句話是誰說的,為什麼這麼說?看來還得從頭說起啊:

  那是一個陽春三月的日子,小明一家人飛出了“鳥籠”,打算好好地開心一場——去看馬戲團表演。路上他們說說笑笑,開心極了!

  眼看再過一塊綠油油的草坪就到馬戲團了,小明不禁加快了腳步,激動的心也越跳越快,他想:終於快要看到精彩的馬戲表演了,可以讓我們賞心悅目,真是兩全其美呀!他不由自主地露出了會心的微笑,看看父母,他們也高興着呢。

  轉眼間,他們就到了草坪的面前。眼帘中出現了一塊插在草坪中的木牌,上面寫着幾個醒目的大字:請愛護草坪。小明媽媽說道:“都什麼時代了,踩一踩,難道草就會死嗎?表演快開始了,我們抄近路,還是從草坪上踏過去吧,走!”“媽媽,老師說不能……”小明話沒說完,媽媽還是繼續往前走,絲毫不當一回事。爸爸呢,平時得了“氣管炎”,都聽媽媽的,這回,他也只能無奈地看看兒子,然後邁開步子跟在了媽媽的屁股後面。等他們到了草坪對面,回頭一看,沒見到小明的身影,身後只留下了他們的幾串鮮明的腳印。小明呢,一個人孤單地行走在草坪旁的小道上,向他們走來……

  讀到這,朋友,你就知道本文開頭那句話的由來了吧。你們說說,到底是小明的父母笨,還是小明笨呢?

您正在瀏覽: 到底誰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底誰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