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野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女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野女孩” 

  我雖然是個女孩子,但卻有着男孩子的天性。無論是我的行為、習慣、還是性格,都顯得很野。所以,別人常稱我為“假小子” 

  就先從我的行為習慣來說吧。當一個同學講了一個笑話,其她女孩子笑的時候,常常是捂着櫻桃小嘴,甜甜一笑。是笑起來不露齒,顯出一片的羞澀。而我笑起來總是張着大嘴巴,盡情的笑,放聲的笑,身體還會不住地左右搖擺。別的女孩子走路,總是輕輕地擺着雙手,腳步也放得很慢,專心致志的走着路。而我走路的時候,總是愛把手搭在別人的肩膀上,連蹦帶跳,說笑不停。我在那些文文靜靜的女孩眼裡,就是太沒規矩了,太放肆了。 

  其次,從我的性格來講,一般女孩子大多數是溫柔的。而我卻是“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人。如果有誰招惹了我或招惹了我的朋友,我就會大發雷霆,不管後果,一直吵到他罷休為止。一般女孩子的力氣很小,可我就不一樣了。有時,只是輕輕拍了對方一下,對方就連連喊痛。這也難怪,誰叫別人給我起了“大力士”的名稱呢?不過,我很樂於助人。每當朋友有困難時,我都會給予幫助。 

  再次,別的女孩看人的目光是柔和的。而我看人的時候,眼睛里常常透着一股逼人的光,讓人畏懼三分。所以說,我長大的夢想是當一位名偵探。 

  我就是這樣野,怎麼改都改不了。但我也不想改。因為,我就是喜歡自己的這種性格!~

您正在瀏覽: “野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