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就是一個“笨小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一個“笨小孩”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笨小孩真的很笨嗎? 

  -題記。 

  過去的往事,雖然都不值得一提,但是在我的心裡很難過,竟然會這樣?我真是沒有辦法想出來敘說,我不是一個愛計較的人,你也別以為厲害就傷及無辜,我真的受不了啊!每一個人都是會有自尊心的,如果你往自已身上想一想,別人對着全班人的面這樣說,你該怎麼辦呢?是開心還是難過?我想你也是一個自知之明的人吧! 

  我有錯誤你可以當面跟我講,何必做人那麼自私呀,本來同學都是建立起深厚的友誼的,而你呢,卻讓我做不了朋友,真的讓我傷透了心,我真的不知所措。笨小孩笨,難道就沒有善良的一面,也沒有優點嗎?我真的不想這麼樣,我真的希望你能換位思考,與人為善的實質是設身處地為她人着想,即想讓人所想,理解至上。 

  笨小孩的經歷曾經讓我痛苦過,我不得不說出來。生活中,我反應別人家的孩子慢,考試時,我是唯獨一個最後交試卷的人,呵呵,收卷的老師有點無奈吧,出去玩時,一般朋友都會在旁邊盡心的聊天,而我呢,不會是這樣,我只會在那裡安靜的坐着,不想去打擾朋友,一般都只有朋友先打招呼,我才會去回應。我的學習成績非常的普通,父母也平時都很關心我,照顧我,什麼事情都會和我談心,我都會靜下心來認真的聽。因為這是對父母最起碼的尊重。有時候考試失敗了,我情緒很不穩定,眼淚時而時掉下來,獨自坐在角落裡哭泣,我也不想讓人看到我的脆弱。就是因為那件事情讓我有點墮落,使我失掉自信心! 

  我們班有一個成績優秀的女孩,她非常的驕傲,她非常的瞧不起比她差的女生,就在同學面前鄙視人,也打擊人。說我是一個笨女孩,所以這個名字都被她時常叫過,我都有點委屈。我真的非常難過,傷心,恨不得鑽進牛角尖進去,不想出來了,我明白:我學習很普通,成績時好時壞,跟你完全不一樣,我自已已經儘力了。 

  在一個學期的階段里,我常常都過的很不是滋味,在班人眼裡我就是一個笨女孩,我自已也時常想想,我是個老實的人,也不喜歡有人在背後打擊我,嘲笑我,我真的很無能。但是你怎麼會在上課的時候大聲跟班主任老師講,我不想和她坐,我很討厭她,她學習不好…同學們聽了都議論紛紛。我真的無話可說,在一旁的我只能對着課本沉默。 下課了,班主任找我談心,我明白又是上課的事情,我也跟老師講了關於我和她的事情,老師懂得了她就是情緒不好,自以為是的人,老師,謝謝你!只有你才懂得我的心事。 

  後來我換了座位,和我的好朋友坐,她也是一個成績優秀的女孩子,在班上非常受歡迎,我們經常討論學習有關的問題,就這樣我的成績慢慢的提高了,都是有了她的幫助,讓我對學習充滿興趣,謝謝你,朋友!那個對我受打擊的人,看見我的學習差了就開始慢慢的變得無話可說了,偶爾有時,她也會問我學習的問題,漸漸地,她不再那麼討厭我了,對我非常的好,我們也就成了朋友吧。 

  笨小孩的經歷,很不尋常,曾經讓我非常的難過,但最終我們化解為友了。 (希望大家看了我的作文別扔雞蛋哦,這是我以前的經歷希望大家多給點意見吧!謝謝各位啦!!!)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一個“笨小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一個“笨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