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溫暖 

  我們的身邊處處充滿着溫暖,如父母對我們的關愛,又或是陌生人對我們的關心,這都是一種溫暖。而大家生活在這麼溫暖的環境中,有沒有體會到溫暖的感覺呢?我就有了。 

  記得三年級的一個冬天,我的鞋子破了。放學后,我一個人回家,寒風不斷吹進鞋子里,冷得我身子直抖。走着走着,我看見了一位補鞋子的伯伯。我和伯伯說:“伯伯,你能幫我補一下鞋子嗎?”伯伯說:“沒問題。”“伯伯,你這麼老了,為什麼在這麼冷的天不在家裡休息,而出來幫別人補鞋子呢?”伯伯說:“我一個人在家沒事情做,就出來幫助一下別人了……這裡還要多補幾針,這樣才結實。”聽到這兒,我的眼眶濕潤了。“鞋子補好了。”我愣了一下,清醒過來,問:“伯伯,要多少錢啊?”“一塊錢。”我摸了一下口袋,哎呀,忘記帶錢了!我不好意思地說:“伯伯,對不起,我忘記帶錢了。”伯伯和藹地說:“不用了,就算了吧。”“謝謝你,伯伯!”“不用謝,助人為樂嘛。”第二天,我把錢帶給伯伯,伯伯卻還是沒有收錢。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心裡就會感到十分溫暖。溫暖就在我們身邊!

您正在瀏覽: 溫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