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覺醒來,周圍一片寂靜。透過窗外望去,天空下起了小雨,就像飄散的櫻花,漫天起舞,感覺很自由很自在。每一滴雨水都看不清楚卻又是那麼的清晰… 

  雨越下越大了,心卻出奇的平靜。西下的夕陽在雨水中是那麼的清新,雨水與夕陽相互交映,構成了一幅美麗而帶些傷感的畫面。細雨帶着和風濕透了黃昏的街道,黃昏的地平線割斷的到底是不是緣?雨水給不了我答案,黃昏留給我的也只有寂寞與思念… 

  雨還在下,每一次下雨,天空都會呈現出不同的心情。也許有人會對下雨天感到煩躁與討厭,那是因為他們一開始就是用煩躁與討厭的心情去聽雨,這樣他們根本無法與雨水溝通,從而聆聽不到雨水內心的世界。靜下心來,拋開一切的雜念,仔細聆聽每一滴雨水落地的聲音,您會發現,這其實是雨水獻給我們的一首樂曲。可惜能讀懂它的人並不多… 

  聽雨需要的是一種心境,而面對自己的人生又何仿不是呢? 

  雨停了,風雨過後,一切都是新的。盛開的櫻花在微風中飄來淡淡的清香,在夕陽的餘輝下它顯得是那麼的獨特,每一棵櫻花都在享受着夕陽所帶給它們的溫暖。在它們的身上我看到了一種積極的人生態度,在風雨中它們學會了堅強,風雨過後,它們多了一份堅持。當然,有些人不需要經歷風雨也會得到很多,那是他們與生俱來的,也只能說明他們的人生起點來得比我們要高,但我們在奮鬥的過程中看到了他們所看不到的風景,體會了他們所體會不到的辛酸,學會了屬於我們自己的堅強,我們同樣是幸福的。 

  雨又開始下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