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溫暖的掌聲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溫暖的掌聲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之路是何其漫長,生命中的起起落落永遠是人生中最寶貴的財富,我慶幸,我的生命中曾有一片最溫暖的掌聲,伴我走過生命中的每個春夏秋冬。那天,學校舉行了紀念長征勝利70周年的演講比賽,對我來說,這是一次最成功,也是最讓我感到開心的比賽。

  賽前,同學們都盡量鼓勵我,讓我別緊張,別害怕,可我心裡還是七上八下的,畢竟這是我第一次演講,還代表着我們初二(6)班,心裡怎麼會平靜呢?可同學們還是耐心的告訴我,“我們相信你,你也要相信你自己,我們支持你,加油!!”有的同學握緊自信的拳頭,告訴我“不要害怕,也別緊張,你能行的,加油!”我心中有一種前所未有的感動,班級體團結的力量和同學們一顆顆充滿力量的心是我努力的源泉。比賽的時間到了,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準備走向“戰場”,就在我邁出教室門檻的一剎那,教室里響起了熱烈的掌聲,那掌聲里包含着支持,鼓勵,信任和力量,每一聲都深深的扣在我的心裡,揮之不去,拂之還來……我感覺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學生。

  邁進“戰場”我的心情似乎平緩了許多,連我自己都覺得奇怪,連平時回答一個問題都嚇得直哆嗦的我今天竟然會如此放鬆。我知道,是同學們的掌聲和一張張充滿自信的臉在為我打氣,班主任謝老師始終擔心我太緊張,特地到賽場幫我“壯膽子”還告訴我,這只是一場很普通的比賽,沒什麼大不了的,不要太在乎了,只要儘力就行。我心裡好感動,感動得很想哭一場,生活在這樣的班級體中,我又有什麼資格不盡全力比賽?我還有什麼權利膽怯?

  “下面有請一號同學上場……”我滿懷自信的走上主席台去,突然感覺舞台是如此寬廣,整個台上似乎只迴響着我的聲音,紅軍戰士們爬雪山,過草地的情景漸漸浮現在我的眼前,我越講越流暢,博得同學們一陣陣喝彩,我感覺得到我的聲音里充滿了自信,因為我知道,教室里的同學們也在用同樣自信的目光注視着我,不論結果如何,老師和同學永遠是我最堅強的後盾。

  漫長的等待已過去,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來了,我得了二等獎,也許是心裡還有一些愧疚,同學們那麼鼓勵我,對我那麼好,我卻沒有拿個一等獎回來為班級爭光,我邁着很沉很沉的步子踏進教室,心裡很不是滋味,就在這時,我又聽到了,又聽到了那充滿力量的掌聲,那掌聲中依舊充滿着堅定和鼓勵,同學們歡呼着,老師微笑着告訴我:“二等獎也很不錯哦,雖然不是一等獎,但是請你相信自己,你永遠是最棒的。”我心裡蕩漾着溫暖,洋溢着感動,那種感覺我無法用語言訴說,更無法用文字表達。雖然我只得了二等獎,但我心裡比得到一等獎更加高興,因為我感受到了班級體的力量,同學們的團結精神,這次演講將是我一生中最成功也是最開心的一次。

  也許有一天,我們初二(6)班的每個同學將會步入社會,從事不同的工作,但是同學們和老師對我的鼓勵卻永遠存放在觸手可及,而且永遠不會老去的時光中,而那溫暖的掌聲將成為我人生路上最恆久的感動。PS:這是早就寫好的一篇文章,今天才發上來的~~希望大家喜歡!

您正在瀏覽: 最溫暖的掌聲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溫暖的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