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施人於愛溫暖於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施人於愛溫暖於已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觀《曖春》有感  

  愛,在每個人身邊,人人渴望得到愛,而有的人明明有愛卻不去珍惜。 

這些天,《曖春》一片熱播上映,惹得無數人因憐惜而落淚。七歲的小姑娘是個孤兒,那麼懂事乖巧的小女孩,卻一次次遭遇生活的挫折。然而,小小的人兒卻沒有被挫折打倒,用自己的真誠和寬容最終打動了嬸娘。使得自己,在這個家留了下來,最後大學畢業回到了家鄉做了一名光榮的教師。 

  每次看到小花那雙渴望親情的眼睛,我的心總會為之一顫,好獨立、堅強、善良。小花的眼淚讓我的心在滴血,為什麼村子里那麼多戶有兒女的家庭就不能容納一個小女孩呢?生為人母,怎麼就不能有一點點同情心呢?施捨出一份愛心就那麼難? 

“如果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明天”,如果人們能像《愛的奉獻》一歌中唱的那樣,小花的童年,也許就是另外一個樣子了吧!朋友們,如果把愛藏起來,愛就是一點點,如果把愛獻出來,人間也許將是一片溫暖。施人於愛,溫暖於已,讓我們每時每刻做一個有愛心的人吧!

您正在瀏覽: 施人於愛溫暖於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施人於愛溫暖於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