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太陽母親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太陽母親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您好!首先,我得感謝您對我的哺育,謝謝您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使我成為一個英俊的小夥子。您看,我頭戴北極帽,身穿亞洲襯衫和太平洋長褲,腳上還穿着南極靴,多漂亮呀! 

  我出世以來,依偎在銀河系祖母的大搖籃里,我是多麼幸福。可是母親,我長大了,煩惱就接踵而來。您是知道的,我剛度無憂無慮的童年,人類就要求在我身上生存,您為我欣然的答應了。母親呀!您為何要讓人類居住在我身上? 

  母親,您知道嗎?這幾千年裡,人類以他們特有的智慧,發明了什麼汽車.火車.輪船……一座座高樓大廈鱗次櫛比,一座座工廠拔地而起。雖然他們在我身上鑿鑿打打,但他們是為了把我打扮的更帥氣,為了自己生活得更幸福。儘管我討厭這種方式,不過,我也可以忍受。 

  但是,貪心的人類,他們為了金錢,為了眼前的利益,完全忘記了以前對您的承諾。他們用火燒,或用電鋸,甚至用利斧,毀掉了您賦予我的美麗的綠色長發,您為我扎的大興安嶺小辮就這樣化為灰燼。他們踐踏我的身軀,使我體無完膚,更可怕的是,我已患了動脈硬化,我的血液無法在血管里暢通的流動,我的主動脈黃河.尼羅河的顏色以呈黃色,甚至是可怕的黑色。他們還不斷掠奪您給我的玩具—周歲生日時您送給我金絲猴,我二歲時您送的大熊貓,還有東北虎.藏羚羊。禮物們都指責我為什麼不保護他們,可我,又有什麼辦法?我討厭那可惡的嗓音,令人作嘔的化學藥物,還有令人窒息的煙霧……善良的母親,您能忍心看着您的兒子受到這樣的煎熬.折磨嗎? 

  母親,您知道嗎?我要深深的嘆息,昂大霧籠罩全身,使他們無法接受您的光輝;我要大聲怒吼,讓雪崩.海嘯.肆虐的洪水毀滅他們的家園;我要嚎啕大哭,讓泥石流.酸雨.冰雹,擊碎他們的“文明”,痛苦不堪和流離失所將是我對他們的懲罰!別怪您的兒子年輕氣盛,別怨您的兒子暴躁殘酷。我恨,我恨那些自私的人類啊! 

  母親,親愛的母親,我多麼留戀外祖母那條綠色的大被子,我多麼嚮往能披上百花毯子,讓溫柔的風姐姐輕輕拍打我,讓動物為我瘙癢,和我遊戲……母親,親愛的母親,把我帶回您的身邊吧,讓我帶上千瘡百孔回家吧! 

  母親,親愛的母親救救我吧! 

  祝您健康!  

   您最寵愛的兒子:地球 

   2006年4月7日 

您正在瀏覽: 致太陽母親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太陽母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