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丟鑰匙事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鑰匙事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開學的日子,原本應該心情很好的一天,天有不測風雲,發生了一件倒霉透頂的事,這件事令我原先保持很愉快的心情大跌谷底,鑰匙竟然丟了。

  中午剛到家門口,我的手往褲子口袋裡一掏,咦?鑰匙呢?我腦海里浮現一個疑問,心中預感有不祥的事情要發生,然後手忙腳亂的把每個口袋都翻了個底朝天,也不見鑰匙的蹤影,“oh,mygod!不會這麼背吧?!”我嘴上念叨着。但事實終究是事實,也擺在我們的面前,不管好與不好,都得接受它。之後一中午,門依然緊鎖着,午餐則是麵館的一碗香噴噴的熱乾麵。

  整個一下午,我心裡、腦海里,全身上下每一個器官都在思索着,鑰匙可能掉落在哪兒里,經過一個下午的思索,我認為百分之八十是我掏錢時把鑰匙給帶了出來。剛到樓下,爸爸正好回來,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他,爸爸異常地氣憤,連忙打電話給班主任,可結果使我的心情來了個三百六十度的大轉變,鑰匙被老師拾到了,這一個消息好比是懸崖勒馬,不幸中的萬幸。

  丟鑰匙事件過後,我從其間悟出一個道理,做事要小心警慎,不丟三落四,方能不丟物品、辦好事情。

  湖南嶽陽岳陽樓區東升小學六年級:易豐

您正在瀏覽: 丟鑰匙事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鑰匙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