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理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理想是一盞指明燈,指引着我們該何去何從。所有人的夢想都不一樣;有人想當音樂家,有人想當科學家,也有人想當一名醫生······。總之人的理想各有不同。

  從過去到現在,我也有過許多美好的理想——每次看到同學有問題問老師,而老師總能對答如流時,老師在我心中的形象就是崇高的。我要當一名無所不知的老師,受到別人的羨慕和誇獎。在小學生活里,我做過不少的白日夢,可一次都未曾如我所願。當我看到一個電視劇時,又有一個當軍人的理想種子在我的內心深處悄悄萌發了。諸葛亮說過“志當存高遠”,我要改正那種一碰到困難就退縮的毛病,我要做一名軍人,做一名為老百姓們造福的軍人。

  “稍息,立正”,每次當我聽到這鏗鏘有力的叫喊聲時,我的心一次又一次的震撼了。為什麼這些軍人就能遵守紀律,就算站上幾個小時,也能一動不動。再看看我們這些一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學生,聽老師講課,就像身上長了蟲子一樣不停的咬他們似的,一刻也不得安寧。

  我從電視上看到,當警察的個個身手不凡,一件件冤案,慘案從他們手中都能查出個水落石出。我要當警察,為那些被冤枉的好人洗脫罪名;我要當警察,保衛我們敬愛的祖國,為我們的祖國做出偉大的貢獻;我要當警察,為老百姓們懲惡除奸,除強扶弱。一寸丹心圖報國,兩行清淚為思親。當警察的有生命的危險,有挨子彈的疼痛,但我並不害怕。為了祖國的利益,為了老百姓的安全,我們當警察的要懲惡揚善,一馬當先。

  我要當第二個“孫悟空”,祖國媽媽便是我要保護的對象,我要“保護“好我親愛的祖國和她的子子孫孫,讓它們不受到一點威脅。雖然我現在還小,但我也是一個小警察,不亂採摘花草,不亂踐踏樹木,不亂扔果皮紙屑。並積極制止別人不要這樣做,做一位力所能及的小警察,從身邊的事情做起。

  愛因斯坦說過”成功=艱苦勞動+正確方法+少說空話”。我相信我自己長大以後能成為一個為祖國做出偉大貢獻的好警察。

  浙江台州溫嶺市箬山小學六年級:郭馨怡

您正在瀏覽: 理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