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理想——蛋糕烘培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蛋糕烘培師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張海迪阿姨曾經說過:“每個人的生命都是一隻船,而理想是小船的風帆。”我覺得這句話說的對極了。人活着,就是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奮鬥。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而我的理想卻是當一名蛋糕烘焙師。

  小時候,我常常去外婆家,原因就是外婆會帶我去糕點屋去吃小蛋糕。那裡的糕點吃了一口就會讓人展開笑容。還記得我在小時候在外婆家受到那些大一點的小孩子欺負,回到外婆家,就哇哇大哭,外婆就從背後拿出一個很漂亮的的草莓撻,我吃了以後,很開心的露出笑臉,也就是因為這樣,我喜歡上草莓,也喜歡上了糕點,就是因為我喜歡糕點,所以,我的錢包里永遠都不會有裝滿的一天,因為那些零花錢全被我買糕點了,我也就被我的姐姐說成“蛋糕豬”。

  蛋糕烘焙師不但是一個技術活,更是一個體力活。做蛋糕時,絕不能三心二意,更要帶着一份好心情去做。心情的不同,做出的蛋糕的味道也不同。小時候常常聽媽媽講《灰姑娘》的故事,或許別人都想成為主人公,而我卻想當那個魔法師。因為這個魔法師就像是糕點師,是為了讓別人露出笑臉,我也會朝着這個目標奮鬥!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理想是燈,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路,帶着我走向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蛋糕烘培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蛋糕烘培師 暫無評論